not that fun

【江周】不要说话

【标题源于陈奕迅《不要说话》


【短打,江周牌健胃消食片...没有文力,已经哭晕了




轮回战队在s市,本就靠海,夏休期自然是组团去海边度假了。


与旅游高峰期错开,度假别墅就在海边,极安静的时候只有海浪簌簌拍打沙滩,月光和黄浦江边的相比更温柔,更引人遐想。


江波涛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周泽楷拉出来了,那杯刚冲好的速溶咖啡还没加方糖就被放在了面朝大海的木桌上,或许会被月光染成最甜的滋味。


“江...”周泽楷的话语总是言简意骇,作为队长的他向身旁的人靠近,将头压在他肩上,轻轻的,像是要讨好人的小猫,头发与衣料摩擦出的声音随着海风拂过。 


“小周困了的话,我们就回去睡觉吧?”江波涛偏头看着他,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听见这最熟悉不过的声音,周泽楷不由得转头看向他,四目相对。


 海天辉映,万籁俱寂。


 与姓名不符,江波涛眼中平静得毫无波澜,本就不露锋芒的面部被夜晚的色彩点染更显温和,周泽楷早在不知不觉中就陷了进去。 


见江波涛又要张口说些什么,周泽楷伸出修长的手指点住他的唇,将耳机塞进他耳中,双眸干净得映出远方的星,映出整片的夜空, ——不要说话。 


海面很静,静得陈奕迅的歌声悄无声息地融入大海。海浪涌上来,在与鞋尖咫尺的地方又退下去,每每以为会被吞噬的时候,身旁那人的呼吸就变为了最安全的依靠和怀抱。 


周泽楷也会煎熬至此,隐约听到他和年轻的女孩儿通电话心就会骤然提起来,敲击着心房,一下一下地声告着说不出来的情感。


 江波涛的目光又落在自己脸上,也最终是落在自己这里不再离开。 


黑暗与朦胧中周泽楷的脸有些发烫:“怎么...?”


 “小周很好看,名副其实。”江波涛笑着。


“嗯...”周泽楷确信自己的脸红了,抿了抿唇,“江...也是。” 


闪闪躲躲,空气中有咸湿的气味,还有那点绯红渲染的暧昧。


 end.


卧槽我最近都崩溃了
两个月了普通生没出r了
没文力了已经肝死ll
ooc了很抱歉

2015-06-28 热度(8)
评论
热度(8)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