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渣填词/苏沐秋】我也很想他

【曲选 孙燕姿 我也很想他
【叶修第一人称
【才疏学浅,词语不当见谅

那时我们总挤一间房 日子快乐虽然忙
笑总被挂在唇弯 秒针也舍不得转
后来他无声离开我们 剩两人尽力拼杀
过十年沦落和荣光 还是难忘记那一霎
那时多久前的事了 突然失去最好的他
在那个时候 把眼泪都给他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在他的身上找到了信仰
只是那时的他 还能够陪在我们身旁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前方我少了牵挂多一份梦想
而未来还是没终止 记忆却很长
还记得那年我们许下的愿望
同行同归
我们三人
少了一颗追求荣耀的心脏


【半成品状态,见谅

2015-04-04 热度(1) 评论(1)
评论(1)
热度(1)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