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喻黄】御守 2

*向哨

*前文

躁动并没有减弱。
得到特殊的问候和照顾在旁人看来,是黄少天应得的,他在所有的测评里都能获得最好的成绩,好像一定就能进入正式编队一样。而这个夜晚对他开说更难熬了。
他大脑一片空白,喻文州平复了他精神力无法自制的暴动,现在反复播放的都是喻文州所做过的桩桩件件。
每一次喻文州从他视野中出现都记忆犹新,穿着作战服从飞机上下来,穿着白大褂走进研究室,穿着T恤牛仔裤在住宿区草地上看书。
独今天这样,敞着衣襟,透露出更加不一样的信息来。
“不能去找他。”
“别去找他。”
黄少天警告自己,美洲豹委屈颓废地瘫在他的床上,映射着黄少天那满脸的恨铁不成钢。
结果干脆是折腾的整晚没睡,成绩再优秀的年轻哨兵也扛不住一宿的心理自我折磨,第二日训练的时候乌青着眼眶子,有点硬打起精神的样子,被人问起来总像是昨晚喻文州闹得他没睡好一样。
喻文州日常般路过,似笑非笑看了一眼他,黄少天脚上绊了一下差些平地摔,简直想哭。
哭嚎着在午餐的时候找到郑轩,黄少天直接把脑门儿砸到桌面上:“鸭梨,救我。”
“尊敬的黄少,咋了啊昨晚上?”
“大黄是没跳了!可是我第一次被喻文州找上来,怂得想哭……”他耷拉着脑袋,被喻文州看到他这个样子,一世英名都毁了,“我神武的形象啊……”
徐景熙坐下来,抓着这句话就是吐槽:“你也有形象?骗骗小姑娘差不多。咱们谁不知道成绩第一的黄少天对喻教官——”
“徐景熙杀人啦!徐景熙你不要脸!徐景熙你信口雌黄!徐景熙你大屁眼子!”
“……”对面两个人一起沉默地对付着食物。
郑轩琢磨了一下,把剥好皮的橘子整个塞进他嘴里。
鬼哭狼嚎泫然欲泣的虚伪表演停止了。
“干得漂亮。世界和平。”徐景熙拍了拍郑轩的肩膀,“你什么时候,智商升级了。”
“你永远不知道郑轩为了配得上优秀的你多努力。”黄少天露出了标准的滑稽笑,得到了整齐的回应。
“呕——”
黄少天端正了一下坐姿,敲了敲桌子:“说认真的,我该不该去找他?”
“当然得找……不然我们改天又被你吵起来……睡觉时间很宝贵的。”
郑轩重点完全错,黄少天直接略过选择徐景熙的意见。
“要我说,你这问题教官肯定能解决,也不算大问题。很难说他有没有别的想法呢,黄少你千万要洁身自好。”
“问号问号问号问号!你们越来越不可靠了,我的感情受到了欺骗。”
“终归试试才知道,教官是什么人你也很知道的啊。”
“我是什么人?”
这声音含三分笑意,在他们头顶响起。
黄少天抬起了头,脸上的表情凝固了。
万能的喻文州啊,你这神仙也要到餐厅吃饭的吗?

TBC

2018-05-17 热度(28)
评论
热度(28)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