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张安/ABO】纯属意外 05(完)

*题源 戴佩妮《纯属意外》

*张a安o,ooc抱歉

*01 02 03 04


“文逸。”

张新杰说话的时候还没彻底将安文逸放开,安文逸掩在他怀中的脸泛着红,他忍不住去碰了碰安文逸的脸。有很多事情他从未做过,有很多话他从未说过,竟有一天有一人突然点通这些方面,让他打破“张新杰”这个符号,做一个展露出情欲的成年Alpha。

安文逸微微抬头从张新杰手臂间抬头,脸庞上还有可爱的色彩,让张新杰想再吻一次,但他没忘记安文逸还是个处在发情期的Omega,他闻得到安文逸身上隐约的自己的气味,满意地把安文逸的头发整理好。

想了好一会儿,张新杰才说:“我……”

张新杰居然有一天这样不果决。安文逸一扫白日的不快,抿着嘴唇笑。

毕竟是为了他。

“我们可以交往吗?”

张新杰认真严肃又试探畏缩的语气像是一个学生在老师办公室借活动室的钥匙,安文逸听着很高兴,自己都察觉不了,红了耳朵。

“前辈果然还是不一样的。”

安文逸伸出双手环住张新杰的脖子,轻轻拢住那些碎发,其实也没干透,想来匆匆忙忙。他仰头主动去吻了一下张新杰,笑容使他看起来甜蜜得像他的信息素一样,让张新杰难以释手,却又木愣愣地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是舔了舔嘴唇,把甜牛奶沾在嘴角的味道都好好收藏,一点也不放过。

他还在笑,逐渐长大的小孩对在生活中犯了小失误的哥哥就是这种笑,依赖信任又包容钟爱。

张新杰一下子就忍受不了仅仅是站在这个地方看着了。

他想伸出手去触碰,去探索。

安文逸扣着他的手指,把两个人丢进昏暗闷热的安全通道,他相对于张新杰的年轻气盛容许他这样去引诱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他们接吻,伸出手来钻过衣衫,在朦胧与混乱间追寻着真实与激烈,手指在脊梁和腰背上逡巡,所有的边角弧度都可以延伸进心间,楔在灵魂里,从此变成相互容纳和拥有。

张新杰从双唇的吻转为用齿来镌刻,啃噬着安文逸延后的脖颈线条,将仔细咀嚼和吮吸后的美味吞进腹中消化,然后构成细胞和更多更多的身体部分,揣进胸腔腹腔头脑,紧密相贴,血肉相连。

安文逸完全自愿地配合着,他不会舍得挣开现在的怀抱和吻,不会非要充足的空气不可,不会非要张开这张嘴为了说话和愤怒。他沉溺于此刻,起起落落的灵魂不怕落水不怕缺氧,因为有人用双臂将他紧紧箍住,捧在这个世界的平面上不至于坠落。

如果此刻足下燃起大火,也将赴身。

意外总是躲不开的,这若是命运,那最好不过。


End


写这里一直在循环HighasaKite的Lover Where Do You Live ?

2017-07-11 热度(68)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