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扫文推文第二四四弹——《花一开满就相爱》 by Chroruim

感谢!啊,妈,我出息了!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推文来了,也欢迎大家多给我们留言和私信推荐你看过的好文哦,希望每一篇用心去爱的喻黄文都能被大家看到^^

 

文名:花一开满就相爱

作者: Chroruim

类型:战争架空

进度:已完结

备注:BE预警

推荐理由:

首先要说的是这是一篇关于等待和死亡的文,可能对于大多数的同好来说算是一个BE,也和喻黄常见的并肩作战的模式不太一样,所以也犹豫了很久,不过最后还是觉得作者写得很好,所以一定要推荐一下。

军医喻文州与他的尖兵少天,那些战火中的小我,短暂的幸福以及漫长的等待,细腻的文字将感情拉扯成了一条又细又韧的线,悄无声息的缠绕着他和他的一生,虽然死亡将他们分开,但是思念让他永远都在他的心中,至死不渝。

原文摘录:

小城还没从战争中缓过来,连春天都没走干净,夏天估计也要姗姗来迟。所以赶巧了,三角梅还在开。

这个南方的破旧地方无人搭理,楼下的瓦砾还有好些没清理干净的,在绵长的阴雨天里开始长出青绿的苔藓,三角梅落下来后有这样柔软的枕席睡个好觉,在干净清新的空气里呼吸、老去,化作春泥。抬头看的话,在这样的破烂楼房里,还有一片勉强是蓝色的天空,雨水足够密集,足够用肉眼分辨丝缕,偶尔从那一片阳台上采撷几点,惊艳的桃色,深深浅浅地层叠。

这是种久违的宁静,我开始意识到我在思念黄少天。

我一直都在想他,有关他的繁琐的诸多事项环绕着我,但这样的时间和地点下,我想他在。

一个人幻想两个人的画面,有时思念会“行到水穷处”,一松懈又害怕不多的记忆不翼而飞,不知道他的安身之处,他的健康状况,连生死也是延迟的消息。

我对少天的思念像被压缩成电磁波讯号的地球问候,被卫星发射往遥远光年处等外星生物的应答。

地址: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序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1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2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3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4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5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6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7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8

【喻黄】花一开满就相爱 09(完)

虽然这篇是BE,不过作者正在连载的喻黄师生文就要轻松多了,我们也在下面把地址连接做出来了,另外归档里还有很多古早的短篇,大家可以自行去看哦!

【喻黄】Army 1

【喻黄】Army 2

【喻黄】Army 3

【喻黄】Army 4

2017-06-17 热度(106)
评论
热度(106)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