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张安/ABO】纯属意外 03

*题源 戴佩妮《纯属意外》

*张a安o,ooc抱歉

*01 02


“文逸,我今晚会再去看看你。”张新杰这台词很差劲,并且又多看了安文逸一眼。安文逸觉得冻成冰块的血液被通通击碎,在身体里扎得怪疼,但他终于能动弹了,点了点头咬着牙逃离。

和他估计的恰好相反,叶修在走出休息室后一副心情大好的模样。

“叶神……”他不禁想开口问,但又觉得唐突。

而叶修轻松地扭头回应他,还笑着拍拍他的肩:“不凶一点,新杰都不知道努力争取。咱们家的奶妈不能随便嫁的。”

安文逸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是嫩了许多,大神现在是队长,是为自己好的。

“走吧,我看小乔那紧张的。”

他点头,有些愣神地跟着走,心里在幻想,张新杰又是不是真心为他好,今天这举动,就是在公共场合宣告了他们之前根本没有的“关系”。而张新杰对他来说,原本是偶像、前辈、对手。现在他们站得这样近,甚至说出亲昵的话。

这才唐突吧?他皱眉,一脚踢上了停下步子后预备回头的叶修的鞋后跟。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安文逸摸了摸无可调整的眼镜架,干巴巴地说:“对不起。”

“不要紧。”

“我说,小安啊,你不会是情窦初开吧?看不出来吗,新杰也就看得上你了。”

好像是在打趣,又好像是认真的。大概姜真的是老的辣,安文逸吃不透这些被誉为“心脏”和“战术大师”的大神的言外之意,还只能致力于“职业级水准”这个目标,而心力不足。

新杰,叶神对别人有蛮多古怪又顺口的称呼,这个尤其好。

安文逸的声带和唇舌一定乐于读出这两个汉字,它们会甜到心底里,就像甜牛奶一样,即便齁着了也放不下。

 

张新杰看着叶修带安文逸走,呼出了无意识中压着的一口气,放轻动作关上了门。他无暇考虑记者会,竟然可以被一个人填满了脑袋,一定是那种难以挥去的催人情发的Omega气味在作祟。

他的身体再次跌入沙发,一些褶印提示着名叫张新杰的人刚刚冲动地做过什么,就此斩断了退缩的后路。

“挺好,叶修没反对。”韩文清把矿泉水递给他,“准备记者会吧,身上的味道别唬到人了。”

对于之前的事情,韩文清不动声色,几乎可以说他了解叶修胜过了解张新杰,但每个人都是具有各向异性的晶体,他只窥探得到冰山一角,虽然也不尽容易。可他作为Alpha刚才被难得失控的另一位的Alpha弄得够呛,扭头却发现某Beta一副无知觉得样子。

是让人有些生气,又的确是这个脸T没错。韩文清又变为心安理得。是叶修的话,很多事情才得以被解释得科学合理。

张新杰和安文逸两个人的终身大事,叶修一定会尽力撮合。

自己都无法意识到自己在和对方眉目传情的两个人,就是网上所说需要“按头小分队”出动的。

充其量是推波助澜。韩文清正确预测了叶修给自己轻松开脱的理由。

“小安,你想,今天这个虽然是意外了点,但也不是坏事。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放长线,钓大鱼,嫁给偶像,打趴霸图,走上人生巅峰。”叶修笑眯眯地说话,回身利落干脆,站在记者会入口给安文逸递水,“你现在也已经是职业选手了。”




要不要开发一下韩叶……?

2017-06-03 热度(83) 评论(7)
评论(7)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