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郑徐】彩虹 0

【小摸鱼,大脑洞

【题源自 张惠妹《彩虹》

【不更新也涨粉系列 谢谢!








郑轩一时也反应不过来这是他们认识的第几年,他终于有胆量把手环上徐景熙的腰,面上仍然边走边说着,徐景熙却垂下了眼,仿佛屏住了呼吸,但一切又归于平静,自然得像是曾进行过无数次。

郑轩不得不说他在梦中,确实,这样做过。

日思夜想,倘若哪日他能不畏流言地抱住徐景熙,便好了。

“郑轩——你要死啊!”徐景熙的声音在俱乐部的走廊里回响着,蓝雨的奶一时力大无穷地把郑轩从电脑跟前拽起来,扯住领子往宿舍外拖。副队长黄少天看穿了一切般窃笑,喻文州不着痕迹地挑眉微笑。
黄少天作为怂恿者是知道一切的。
徐景熙最近借着还比较空闲,开始练个枪系号,虽说本职是个治疗,但还是能够以职业选手的基本素质在竞技场里虐菜的,那胜率,唰唰地往上升。
郑轩偶然瞥见那个枪系的角色,心中难免不起波澜,一脸不安生的模样,洞察世事的黄少天在这单身狗的午餐时间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鸭梨,不要怂,就是干。”
鬼鬼祟祟的,被更具洞察力的喻文州一眼看破。
于是出谋划策想要进行内部消化。
郑轩只好任凭摆布与折磨,但也很快乐。

现在他看起来是被揪着领子,其实不然,徐景熙同一众职业选手一样宅男般体质,哪儿来的力气把郑轩拖着走?郑轩趔趄地迈着步子,一会儿就把胳膊搭上了徐景熙的肩。
“是你吧?”徐景熙倒也不是十分的生气。
“啊……啊啊是我。”郑轩眼底有点笑意,和徐景熙咫尺对视。
“想jjc就直说!有必要吗!枪系职业了不起啊!”

“就想跟你玩玩儿……”郑轩压力山大地吞下了内心更复杂的想法,“要不你陪我出去逛逛呗。”

徐景熙心中一惊。

如果,可以就此一步步靠近。




学业非常忙活……好不容易有脑洞了。


如果觉得有我能胜任的梗和脑洞的话尽情分享啊ball ball you【哭着

2015-11-06 热度(18) 评论(6)
评论(6)
热度(18)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