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张安/ABO】纯属意外 01

*题源 戴佩妮《纯属意外》

*张a安o,ooc抱歉

 


与霸图的比赛并不轻松,安文逸不断进行操作的手一直可见地颤抖着,强行让呼吸的节奏恢复正常,却更加艰难。

 “哈......” 

荣耀的字样最终出现,团队赛夺得胜利,代表着兴欣终于能进入决赛,安文逸再无精力和体力支持他站起来,靠在椅背上,嗅着比赛席里队友中alpha的气味,脸色更是不佳。 

发情期就这样在比赛之中到来,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任眼镜从布满汗珠的鼻梁上滑落,他扯了扯嘴角,只哑着嗓子干咳了两声。

 “还好吗?要抑制剂的话,我去拿给你?”乔一帆率先凑过来,十分关切地望着他,不知道是哪只手给他递了一张纸巾擦汗,又是哪只手给他端来一杯温水,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感受到一个战队的作用不仅仅是凝聚战斗力。也许同伴比恋人更重要。 

叶修刚走出比赛席,注意到身后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个有些迟钝的Beta看了一眼另一边霸图比赛席的张新杰,什么也没说,跟着去把安文逸扶到选手席上。

 “带小安去休息室吧,吃点抑制剂先解决了?”陈果在一旁,看一眼叶修,像是在征求他的意见。叶修眼神往霸图那边飘,众人跟着看过去都明白了——张新杰正眯着眼将视线转向这边,有站起来的趋势。 

“在这里就好……一帆,抑制剂……谢谢。”安文逸垂下眼正要接过抑制剂,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按下。 

安文逸身体不禁颤了一下,抬头看着来人,嘴角艰难地勾一个弧度。 “前辈好……怎么过来兴欣这边了?”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兴欣两个字眼被咬成重音,安文逸倔强地仰着头,张新杰的脸仿佛蒙上寒霜。 

 手陡然被抓住,他从不知道这个极节制的前辈有这样大的力气,疼痛感甚至强过发情期的困扰。  

“去休息室,有我在,不许用抑制剂。”

无法拒绝,从最初的相识就是混乱,从来没有把握过主动权,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张新杰这般缜密的心思笼了。


  “唔,前辈……张新杰!” “别乱动。” 

 从锁好门起,张新杰的举止更不加克制,安文逸像被死死困住,身不由己。

  这吻从未尝试过,不是霸道,是丝毫不允许的掌控,只有张新杰会这样按部就班地入侵,嘴唇,牙齿,上颚,舌根,安文逸的灵魂都要被勾了去,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行进,去探求摘取禁树上的果实。 

张新杰见安文逸已完全投入其中,从口腔中退出来,扯出一丝丝缠绵的唾液,晶晶地缀在安文逸唇上,转而对那敏感的颈部展开攻势。

Omega愈渐浓郁的信息素气味使张新杰难以自持,心疼他刚才赛场上的坚强和倔强,只想完完全全地将他占据,放在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用最坚固的堡垒保护。

  “前辈……”安文逸不断这么叫着,皮肤上传来的触感使声音中带些颤抖,他意识到Omega对于Alpha不止是一昧的臣服,会心甘情愿地落入alpha怀中,将自己交付。 

 “小安,我想标记你。” 张新杰的动作停在安文逸后颈,本以为会进行临时标记的人说出这样的话。

 安文逸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地发慌,想到这是休息室就无力地捶他一下。 “现在不行。” 

 

end....?

嗯心情好
但是文风已经不对了qqqwqq
爱我别走(尔康手)

2015-06-28 热度(143)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