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双花】焦距内(10)(暂终)

为一个end纠结了好多天,某人( @鬼刻裙子上的流苏 )表示“你就这样结了算了”

接下来就是江周啦

这个end其实没有表达出我的鬼畜的想法

你们开心就好

结尾或许有些趋于平淡,但双花会互相扶持走下去,个人也偏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焦距内:

*HE 清水摄影师设定

*暂end

(1) (2) (3) (4) (5) (6) (7) (8) (9)




又逢周五的下班、放学高峰期,纵使是一再拓宽的马路也被车辆堵的水泄不通,只能像龟孙子一样慢慢爬着。

大抵除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不温不火,别人都有些懊恼吧。

孙哲平余光注意着车流和红绿灯的变化,拿着大屏手机翻看着照片。应该是去年去年八月底开始,一直到现在这个超市里开始打着春节噱头促销的时候,已经有上百张出现了张佳乐的照片。

要么是开心的笑容,要么是舒展的眉眼,要么是衣着色彩多变的身影。

孙哲平的嘴角在张佳乐从后视镜里看不到的地方扬了起来。

什么样的张佳乐都有了吧,只可惜那天他喝多了没有拍照留念一下。

“靠,孙哲平你是变态吗?哪儿这么多我的照片?”张佳乐突然从后排探过身子来,看着孙哲平的手机屏幕,那神情也没有嫌恶,只是略有惊讶。但随即想到自己也拍了很多孙哲平的照片,也一样的都在手机里存了很多,就觉得自己似乎没有这个底气说他。

“当然是拍的。”孙哲平理直气壮,稍偏头对上张佳乐双眼。

只是靠得太近了。

他们都这么想着,也都觉得这距离有点熟悉,大概并不过火。

张佳乐还是不自然地往后缩一些,再找一个话题:“呃……上个月我喝多那次,有没有干什么坏事儿啊?”

孙哲平一怔,笑意更深。

“有。”他学着记忆中他的动作,侧脸沿着脖颈蹭上去,鬓角当时还掠过他敞口时露出的锁骨,手臂像是无力地环住他,仰头在他唇上印下有些湿但也温热的一吻,然后坐回座位准备认真开车,“像这样。”

“我……喝大了干了这样的事儿?”张佳乐眨了眨眼,面色微红,他难以置信,艰难的挑起眉梢。

“对。”孙哲平颇有泰然之气,点一下头。

张佳乐抬手摸了摸鼻子,像是没有恰当的措辞:“生米都快煮成锅巴了我才知道。”

孙哲平弯眸,踩下油门把车驶向前方。

你不知道前路有多远,只要他仍在你焦距内就得以安心。

>Stories about them may never be end.

>繁花血景永不落幕。



这个故事是暂时end,在六七月份可能会继续下去。

2015-03-14 热度(14)
评论
热度(14)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