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20150212三口生贺】

最近好像有拖延症以及每天都睡不够又忙的又没有脑洞……

 @可爱甜心喻文州。 非常对不起拖了这么多天以及字数也很少



 一场将落未落的雨像是要来了,南方人都在抱怨着上班途中鞋袜又冷冷的被打湿,喻文州只对窗伏案里时而抬头望望阴沉了几日的天,嗅见楼下一株四季桂几乎消退的气味,手下才翻过一张书页,撩起轻响,带着温热奶香打破清晨的宁静。
临近春节,g市的流动人口自然地让这个繁华喧嚷的省会处转为空城。退役后喻文州真正感受到这种不同于平日的真切的萧瑟,或许有些夸张,也确实空寂了不少。
尤其,退役后耳畔许久没有黄少天活跃的声音萦绕,每年听着烟花爆竹声炸开时都有些寂寥。
工作日作为白领在人流中拥挤着时也会想起黄少天亲昵环着他手臂明眸闪着光亮的模样。
落叶摇摇晃晃几圈才肯坠下,雨滴终究是如约而至。
喻文州兀自扬起嘴角,起身合上精装的瓦尔登湖,离开室内撑着伞一人漫步。
挟着南方冬天凉意的风缠着雨丝将他风衣边角染成深色,喻文州鼻腔里都是这样干净的味道,视线放远去能收纳到最期盼的景色。
“队长!啊不,文州,早上好!”
皓齿轻咬发出喻文州最钟爱的音节,踩出的步子也一如往昔的轻快,像掉落的雨点,和喻文州的心跳同步。 

2015-02-17 热度(3) 评论(2)
评论(2)
热度(3)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