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伞修】

*时间设定为叶修刚进嘉世的冬天

 


叶修也不知道这场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下的,只是隔着窗帘他伸出被子的手就能感受到寒冷,一滴又一滴地重重打在树叶上,听得人也觉得替那些叶子疼。
还习惯性地把手向右边摸去,也是一片的冰凉。他一下子就清醒了。
苏沐秋,已经离开了。
现在,叶秋的名字支撑着共属另两个人的荣耀。
叶修爬起来点了根烟,拉开窗帘看着俱乐部宿舍楼下的路灯在水汽里亮着氤氲的光,烟头上那一点点橙红色的火星被衬得微不足道。
他可以感受到冷,从脚底下丝丝缕缕紧紧地缠绕上心脏和脑海的痛苦不安。
这个宿舍里本来应该有苏沐秋的温度,那样每天醒来的时候叶修才不会伸手去摸索,而是能够静静地看着微弱晨光中他睫毛在下眼睑上投下的阴影。
是否就这样习惯了他的存在呢?
他会等到苏沐秋睁开眼的那一刻赶紧把视线转移;他会若无其事一般对苏沐秋说“早上好啊苏沐秋大大,醒的又比我晚”;他会在洗手台旁帮苏沐秋抹去嘴角的泡沫;他会在电话里催促去买早餐的苏沐秋快一点。
又想起了电话的事情啊。
我们来换个话题呗。
叶修给自己转移了一下注意力,把烟熄了,打开房里的电脑,登陆一叶知秋。
那个小小的人儿极有力地挥舞着却邪,荣耀的字样熠熠生辉。
对啊,荣耀,我也会再守十年。 

 

*早晨一直在下雨,躺在床上码的一丢丢。有空填填词。

2015-01-11 热度(4)
评论
热度(4)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