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语c】存戏

被学妹找着磨皮一种微妙的感觉。

大概很久没认真披黄少皮。

喻黄日常,梗自【男友力三十题】6.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喻队。晏帆。

 

黄少天

队长队长!重不重啊?要不要我帮你再多提一点呢?【刚从超市出来,秋风有些凌厉地吹过,身旁人提着好几个装满东西的胶袋看着车流,霓虹灯光撒在他发梢,他眸子也闪着好看的光彩。扭头看向他挨过去时有些发愣,自己手里的胶带互相碰撞着】

 

喻文州

[从有些喧闹的购物环境中抽身而出心情有几分舒畅.双手理所应然的拎着较身旁人而言更为繁重的塑料袋子停滞于马路一侧,傍晚的秋风和着汽车尾气的味道扑面而来.鼻翼有些不适的抖动着.霓虹一如既往的闪烁着,映衬着这个不大的城市应有的繁华光景.听闻人言稍稍摇头并报以眯眸一笑.]没事的哦少天,这点力气我还是有的.

 

黄少天

队长啊买了这么多东西还有那么多零食回去大家一定会来抢的吧不过不能给小卢!这次我一定要坚守原则当好副队长不给他吃不然他就长不高了对不对!【抬起小臂晃了晃胶袋里的零食,余光看见斑马线那头的灯变绿了就毫不犹豫地迈开步子,仍然不停止地絮叨着】队长啊我跟你说其实每次买回去我都没有吃多少都是郑轩啊徐景熙他们抢走的真的超级不公平!!还有啊……

 

喻文州

是是是,手速堪比250的黄少最后败在了抢零食上?[不经意的抬头应声着,瞥见晃荡着塑料袋的人粗线至极大步走去的背影.宽荡的油柏路上眼看就要有踩不稳刹车的货车驶过,心说不好.情急之下连忙大喊着.]少天![将右手拎置的物品一股脑交至左手快步冲上前与人并肩,右手大力扯住面前人手腕处然后死死扣紧.待到货车慌慌张张行驶过后才稍稍减轻力度向下移动着,将他手中的袋子也一并接至左手再度好好握紧人掌心.额前发一度被风撩起.]不要给我添乱啊,真是。

 

黄少天

诶?【有些凉的手突然被人用力抓住,他修长的手指紧紧地扣着,虽然很疼,但是来自于他的温度从那一点开始网状的扩散,即使在风和车流中也能感受到只属于他的力度和气息。】呼……队长我……【有些惊魂未定地长吐一口气,听见他一声嗔怪,不好意思的咧咧嘴】队长,对不起啦,下次不会了!一定不会了!!我来帮你提一点东西好了!

 

喻文州

[有点儿哭笑不得的瞅着他.]有我在,你啊,就闭着眼睛跟我走好了。我不是说过了?东西不重,我自己还是可以搞定的。[话毕四下望了望,确定四周无往来车辆后握住人有些冰凉的手迈开步子穿梭于车水马龙间.]手怎么这么凉?最近气温开始降低了,要懂得好好照顾自己。

 

黄少天

是啊,也不会一辈子都跟队长一起。。。总有一天必须要自己照顾自己的。[有些黯然地低下头,尽力想把被人扣住的手抽出,咬着嘴唇]我也不是小卢没有队长也是可以照顾好自己的,何况我还是蓝雨的副队长荣耀的剑圣和最大的机会主义者!才不是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子。[硬装作赌气的模样想掩饰什么

喻文州

[并未多说什么任由他去.唯手部加大力度握紧人手心不叫放开,顺势将十指深入他指缝相扣.仍心有余悸地来回张望着直至快步渡至到了街对面.心中松懈不少,下意识的呼出一气.末了,弯下腰将手中拎着的袋子不大在意的随意放于脚边抬手轻柔扶上了面前人双肩叫其正对自己.垂眸认真对上他双眼,看过千百遍的眸子里映射出自己略显真诚的面孔.沉默片刻,启唇道]少天。就算你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是荣耀的剑圣,机会主义者,和这些也没有关系的。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照顾你下去。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嗯...先让我握久一会儿。[小步靠近了对方有意的拉进着彼此距离,视线与鼻腔里满是对方身影与气息.从头至尾并未松开他手紧握着.此时却是松下了力道,仅指尖还在留连着.]

 

黄少天

嘶…队长…我…【知道是自己有些任性的话才让队长会心急这么用力的,看着人真诚的神态,有些愧疚地轻声唤着】文州,我也想…也想一直跟你…【突然被人靠近,他呼吸出的温度就那样拂过自己的脸,视野里只有他清晰的眉眼。这时反而是刚刚想要挣脱的自己去抓住他了,即使是在这个十字路口,也想快点拥住他。手离开人指尖,用胳膊环住人脖子,看着他眸中的灯光色彩,轻轻在人唇上留下一点温度】

 

大概end

学妹说被我苏到///原来少天也可以苏……我还有苏力?!

晏帆第一次上喻队皮见谅。

2014-12-07 热度(5) 评论(2)
评论(2)
热度(5)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