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林方/傻白甜】一个日期为2014年11月20日的清晨

*答应了这个人@端瑞,提醒这个人,你一定是被我骗了

*方锐14岁,老林16岁按时间轴来 ,质量没保证

*废话有点多,抱歉

 

 

方锐的手刚关上家里的门,对面的林敬言也背着单肩包准备去学校。在同一所中学,方锐是初中部里一只骄傲的初三汪,林敬言是高中部文科的高二狗。

林敬言就是坑爹故事中的邻居家的哥哥,学习很好人也很好。但是这种故事的主人公一般是个女孩子吧?嘿,别太在意细节嘛。

方锐抬头看着这个嘴中还包着馒头的大自己两岁的人,狭小楼梯间里的晨风只绕着他洗得起球的校服转,掀起粗糙的衣角。

“啊,方锐,早啊。”

方锐习惯于每天都听见他慌慌张张地把早餐咽下去再开口问早安,这个时候觉得有这种邻居家的哥哥简直是优越感爆棚。

因为这个人会跟他一起打游戏,这个人会跟他一起去学校吧。

“……等等!”方锐在林敬言准备转身下楼的一刻突然喊出声。

好像有什么不对啊,他记得自己在出门前看了日历,就是有什么不对。

“快点吧,今天你们要期中考啊。这记性。”林敬言抬头借着身高优势就狠狠地揉了方锐没整齐过的那头鸡窝。

“噢对对对的我就说有什么事儿好像很重要一样……”方锐穿着鞋带系得松松垮垮的运动鞋的脚先林敬言一步踩到楼梯的台阶上,“那就走吧!”

“其实还有件事儿吧。”林敬言看着他转身,抬起胳膊勾住他的脖子低下头轻轻说了一句话。

“生日快乐。”

2014-11-23 热度(10) 评论(2)
评论(2)
热度(10)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