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喻黄】

*刚出门脑残买了麦旋风,就有了脑洞,自己也不太清楚是什么

 

他拿着那杯冰的手疼的麦旋风,看着里面不明所以的东西,愣了一下。

怎么突然就想吃这个了?本来只是想要甜筒的,真是奇怪。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看了看来电人,又愣了一下。

“少天。”喻文州的语气,他觉得是在微笑着的,“在哪里?”

他看了眼公交站前来往的车流,用手挡住车辆来往带起的气流,“在家里看视频呢!”

“哦,这样啊。”喻文州还在微笑着,他脑海中有着画面。

“嗯对啊对啊对啊。”他重重地点着头,尽力避开身边路过的在说话的人。

“好好吃晚饭。”喻文州的话让他以为接下来会有人用手拍拍他的背,可是很快他想起不会。

“好!队长也要好好吃晚饭哦!”他扯了扯嘴角企图带动语气中产生一丝快乐。

“嗯。”喻文州笑笑,然后他就把手机离开耳边,看着屏幕上的通话计时停止,然后按下锁屏键。

有点融了啊……

看着纸杯里开始变成液体的东西,他拿起塑料勺一口一口吃下去,冰得牙龈也开始疼,拿着纸杯的手被碰到杯壁冷凝的水蒸汽弄湿一片。

吃完后走到垃圾箱边丢进去,发出很大的声响,一旁玩手机的女中学生惊异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他转头就上了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的公交车,用力地抓住栏杆,五味杂陈地看着自己明显的骨节,突然傍晚斜射的太阳光就从车窗进来,刺痛了他的神经。

2014-10-11 热度(4)
评论
热度(4)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