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伞修】

*考试的时候用草稿纸随手一虐,还是落入俗套了,没有尝试出新的东西

*伞哥车祸时内心独白以及叶修拿到冠军的内心独白

 

视野中刺目白光的面积越来越大,拿着还在通话中的手机,连声音也发不出。

“喂!人呢?沐秋?苏沐秋?!”

阿修,沐橙就交给你了。

阿修,秋木苏也给你了。

阿修,别忘了千机伞啊。

阿修,一定要拿冠军。

阿修,我……

看着挡风玻璃后车主睁大的眼中无底的惊讶,眼中逐渐变成一片黑暗,手渐渐松开,失了知觉。

沉重的撞击声后,还是倒下了。

阿修,我还想打荣耀,还想和你一起打荣耀。

不过,好像不行了啊。

真的好想。

 

假如沐秋还在,会是第一神枪,或许沐雨橙风是他呢,也可以站亲手举起奖杯,嘉世或许还是王朝,千机伞也可以在他的眼下变换形态。

沐秋,我拿到冠军了。

 

*一直记得小说里有这样的一段:“想当初那三个抱有同样理想的好友,一个在还没来得及踏上理想的征程时就已经失去了一切,一个在征途中获得了一切,但随后就有了更多的追求,渐行渐远,最后只剩下叶修自己,所走的道路不改初衷:理想,荣耀,仅此而已。”是第一次和陈果一起去的时候的内容,一直记在心里。

*什么cp都能吃也没有洁癖

2014-10-11 热度(5) 评论(3)
评论(3)
热度(5)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