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喻黄】Army 21(完)

*题源 Ellie Goulding 《Army》 
*师生设定 
*When I'm with you, I'm standing with an army. 

决定启程前往海滩边度假是一瞬间的事情,当时一伙人全在蓝雨店里关门歇业为黄少天庆祝高考结束,然后正在被“话唠黄少天第二”的小舅子卢瀚文折磨的郑轩把新买的SUV车钥匙丢出来,拍在桌上,豪爽极了。
“这小子一直说要去海边玩儿,我想起来上回喻文州你不也和黄少说考完试去嘛。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怎么样?”
卢瀚文第一个跳起来,反应比黄少天还快,众人不禁感慨万千: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剩余李远、徐景熙、喻文州不温不火表示赞同。
“小卢必须回家待着!”郑轩一把摁下卢瀚文窜动的脑袋,把奶茶吸管伸进他嘴里堵上了,黄少天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笑起来。
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就可以背弃那些原来的压力和情绪,开怀大笑。
喻文州也心结打开,轻松许多,长舒一口气。
现在黄少天在海边民宿的床上躺着,头枕着喻文州的大腿玩开心消消乐,丁零当啷的音效穿插在平板电脑播放的美剧里。
太阳太大,喻文州不给他出去玩,怕晒伤,说要等到傍晚。
头顶大家长喻老师,具有不可反驳的权威,关键又挑不出什么问题,只能言听计从。
“喻文州呀。”
“嗯?”
“我觉得吧……我不应该那什么……”
“什么?”
“我不能,就,总是依靠你的。”
“没关系,难道你要别人帮你?我可不让。”
“呃但是我就相对来说没有帮到你嘛,我很想很想多做点什么,也需要以后了,毕竟我还要很多时间来成长吧,总是很麻烦的。”
“你陪着我的,陪着我做了很多我没做过的事,让我能看了很多我没看过的东西。”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的大汗淋漓,他没见过这样的光芒,因而愿意付出一切温暖去保护这光芒。
夏天的海风有清爽的气味,还有阳光的温度,从窗户进来。
“那,现在四点了,可不可以出去玩!”
“你想的话,可以啊。”
黄少天有好多年没有到海边了,简单的蓝天白云,再有喻文州相伴。
在他心里喻文州可以和大海相配,足够干净利落,也能容得下千千万万,最好的地方在于能容下自己。
要他穿泳裤是一点不害臊的,身材好的自信简直可以爆棚,下了水就开始要作妖捣乱。
“辣鸡郑轩接招!龟派气功!”
“我靠能不能不要那么记仇啊!救我啊被针对了!”
郑轩扭头就跑,扑棱起的水花四处飞溅,他无辜的队友徐景熙和李远沉默地擦了把脸,怒气而群攻之。
李远高举双手打call:“黄少天加油!黄少天加油!”
喻文州在摊贩前挑着椰子,远离战火的同时又看戏般笑着。
最后,郑轩告败,被埋在沙子里。
“啊,我错了,好累。”
再给他一个机会一定带上卢瀚文增加战力,但又说不定也是一样倒戈的,欲哭无泪地被不知道谁家的熊孩子继续坚实这沙堆。
“来来来,笑一个。”徐景熙拿着手机来给他拍照,选了个猪头的贴图,拍好了虚伪地蹲下来拍拍他的脸,“我见犹怜。”
喻文州的平板电脑还在放美剧,但起身来把开好的椰子插上吸管递给浑身湿答答的黄少天,把毛巾盖到头发上,搂过来悄悄亲上一口。
黄少天没吭声,但低头喝的椰汁儿更甜了,耳朵藏在毛巾底下红了个彻底。
 
他听见剧里一个男声在说话。
“You don’t know what I look like when I’m not in love with you.”
海浪还在拍着。

END

全文2万8千字,第七更出于不知名原因,改天挂传送门
因为本人从给army写大纲的时候的状态里出来了,心境不同,感觉故事就到这里了。
接下来补坑那篇哨导paro《御守》,哈哈哈,谢谢大家,回见~

最后美剧是吸血鬼日记

2018-05-16 热度(50) 评论(2)
评论(2)
热度(50)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