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喻黄】Army 12

*题源 Ellie Goulding 《Army》

*师生设定 前文戳头像!

*When I'm with you, I'm standing with an army.


喻文州真是人精,算的明明白白,黄少天要什么,自己有什么。

黄少天却没怕过会不会被喻文州蒙蔽了双眼。一是,在他的这个年龄,所有的恋爱好像都是属于青春罢了,二是他看得清楚喻文州真切向着他,三是,他就想求省事儿和开心,这样一来,没有谁比喻文州更合适了。

“今天去的餐厅不错,有机会一起去好吗?”

“就算我是很不喜欢相亲,也是要喜欢你的。等你到大学或者工作了,我们可以有更多时间。”

喻文州发了不少食物的照片,又勾出了黄少天肚子里的馋虫。他计划得这样好,黄少天觉得可以写成“一五计划”报告书,可以考虑到买哪一块墓地葬在一起看大晴天。不过他还不到18岁呢。

“我知道你喜欢我啦,今天挺开心的,尤其是还见到你了!简直就是surprise!你明天还要相亲是吧,哎真是好辛苦好心酸,我们什么时间能去你今天在的餐厅吃东西啊?我看那里的蟹黄蒸很棒的样子!”

黄少天的手机键盘随着他的输入“哒哒哒”地响,像是挂了弹链的枪,高速连发。他原不是多爱玩手机的人,只是发语音对他来说很奇怪,打字也并不太费事。余下的时间,不非要学习的话,他很愿意去打篮球,可以一个人在篮下练习上个把小时,汗湿整身衣服。

树立一个假想敌,见缝插针地带着球前往篮筐,一个脚印,一个侧身,就可定夺成败。

“开学后好像没什么假期,就后天吧。”

“好啊,我都听你的,反正都有时间。明天去蓝雨,和郑轩约好了看NBA,嘿嘿。”

黄少天发了个戴墨镜的“酷”,喻文州倏然间想起黄少天开学时打球的模样,汗滴在橡胶地上,被热量灼散,却烙入喻文州的身体,光芒四射,真的。

从来没有谁像黄少天这样,和喻文州相互吸引,磁极恰好不同,迅速靠近,连调整也不用,是唯一正确的那个选择。

喻文州注重健康,但不是爱流汗的人。夸张来说,黄少天运动时洒下的汗水,让他被浸透也可以,这里面每一个分子的结构都回归了一个少年该有的样子,锋芒毕露,争抢魁首,是阳光的孕育和诞生,是喻文州没有的,是黄少天给予的。

“冬天有经常运动吗?”

“唔这个嘛,在家俯卧撑引体向上什么的,勉勉强强算是吧!”

“挺好,怕过两天见你长肥了。”

“什么?!!你怕我长肥?原来你是我的颜粉??当初是你要做饭,现在又嫌我肥了!”

“……不,不,现在就很好,过胖过瘦都不健康。”

“哦好像有一点点道理吧,原谅你了。”

喻文州回复个括弧笑,黄少天却说:“这个眼睛太小,下巴太圆,不像你。”

“那难道要这样?”“8>”

“辣眼睛,还是你本人比较好看……”

“好看?”

“嗯嗯,喻文州最美!”

喻文州哑然失笑。

“早点睡觉,说不定还能长高呢。”

“好!!长高超重要,我去睡觉啦晚安么么哒!”

“晚安。”聊天窗口落下了一片爱心和亲亲的表情。

喻文州想,如果真能来个晚安吻就好了,黄少天的明亮和灿烂,在极黑的夜晚做不了太阳也能做星光。


TBC


这几段都是过渡啊好难写

虽然其实直接跳过也勉勉强强,但是练一练!多多指教!

2017-07-09 热度(39)
评论
热度(39)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