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at fun

【喻黄/剑三】说说我们服那个黄叽指挥 0

*剑三,万花&藏剑,he,奔现


【818】说说我们服那个黄叽指挥

1L不转不是秀坊人

本人恶人pvp秀姐,在某亲友帮,就不透露帮会名字了

本帮自迎来某6得一批的男神花哥之后,还迎来了他6得一批的假基友、真情缘,一个装分2w1的二少

其实这不是个恶意的818,只是,帮内一致表示“不能我们九十号人瞎,要瞎一起瞎”

当我从多方获知了他们的基情始终后,我还是很吃惊的[鄙视]

这个二少,能和花哥绑定奶,十分不简单

 

2L

火钳

 

3L

前排

 

4L不转不是秀坊人

lz其实大概是来撒狗粮的吧,接受不了基佬的可以右上角了

不是麦麸,不是麦麸,不是麦麸

说三遍

刚才人头叽得知我开帖了,聊天框炸了一波,花哥默默安抚摸头[鄙视]

讲故事前,首先,lz本人不腐,都是真事,也许说一段就有人知道是谁和谁了

 

5L不转不是秀坊人

我靠我的2L被抢了!!

 

6L不转不是秀坊人

勉强作为花哥的亲友,从他这边开始说吧,花哥的id一点也不万花,感觉所有的帐号都是这个名字,就叫他索大大吧

我们索哥是真智商玩家,用小本本写笔记的那种,不做攻略但是带教学、开荒,当然那是95以前专注pve的他

如果不是帮主以情缘要备考为骗局,带他去过了了一两周的攻防等等等等的pvp生活,他大概还不会发现自己无穷的潜能

 

7L

前排出售[皇竹草][蛋叉叔叔的糖葫芦][羊毛][假发]

 

8L

羊:7L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9L

花:7L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顺带一提,没想过能有花叽粮

 

10L不转不是秀坊人

然而索大真正转pvp的原因,主要是二少,二少这个人呢……其实完美符合二少设定,并且也十分符合大家对他的称呼,烦烦

好相处,手又快,但是话也多

索大带人下本,向来妥妥的小红手,而且没有固定团,有时偷偷地就把CD陪亲友了,顺便帮忙摸一把东西

划重点,据说他摸出来的玄晶,数量能组一个橙武团

所以烦烦开了小号准备进组跟着拍玄晶,结果后来被红得上天的索大折服,干脆是包了团

 

11L

看起来事情并不简单,先码住

另外这个红手指挥,90年代似曾相识啊

 

12L

ls+1,红手指挥罕见,如果同服,我知道是谁了

 

13L不转不是秀坊人

至于为什么是小号,因为烦烦当年是个浩气,心理上无法直视阵营对立

并且,他是个能在攻防yy里陪你手和嘴都不停的,狂爆恶人的,指挥

有句俗话叫什么来着,十个指挥六个叽[鄙视]

 

14L不转不是秀坊人

这一刷,烦烦就翘班指挥了,拍团黑玄晶,索大也开开心心打工

那晚恶人阵营喜大普奔,开始愉快地想扒扒这个指挥,浩气愤怒地扒扒这个指挥,团里浩气妹子在yy里来了句无心的话:

“握草,感觉咱们团这个二少老板就很符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一天,老板是话最少的一天,没有第二天

因为之后就,销声匿迹了

烦烦发完工资散了团,呲溜,下线遁了

很好,大家都懂了

也许是有点二吧,二少

 

15L

笑死,感觉二少很可爱

 

16L

浩气表示,我们仍未忘记那天看到的那只黄叽指挥掉线的模样QAQ

 

17L

虽然黄叽走了,但是仇杀永在!!

 

18L

不禁想起一句话,藏剑山庄,人傻钱多

 

19L

ls你哪个服,本黄叽借个号把旗插你头上!!

 

20L不转不是秀坊人

不久之后索大开始研究pvp,某天攻防排队时,索大和我们在yy小房间里说起了这段脍炙人口的评书

大概该叫他夏洛克索尔摩斯,心机花,早就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顺带一提,索哥是个男神感很强的人,万花气质的那种

划个重点,他唱歌贼好听,不像某二少

那天总指挥在小房间潜水,听到后开心地送了十朵花给索大然后开心地在大房间和大家讲笑话

烦烦隔空,不,隔频道,喊话,要找索大JJC

索大安静地在大房间上麦,呵呵一笑,跟大家打完招呼,说:

“今天我指挥一下”

 

21L

我靠索大?!!声音真的是超好听的那个!!

 

22L

楼上像是知情人,围观

 

23L

每个服都有几个男神花!为什么我们服没有!!

 

24L不转不是秀坊人

那一天,恶人翻身了

听说烦烦在大房间唱歌,全是十多年前的苦情歌,浩气的小媳妇们辛苦了

有老话说,唱歌要命,但这种黄叽指挥唱歌,怕是攻防要输

《死了都要爱》《大约在冬季》《飞向你的床》《爱笑的眼睛》《一人饮酒醉》DJ版《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这歌单,怕是给一万金让人听都不听

而索大,唱了一首大家没怎么听过的《原谅》

虽然歌名很……原谅,但是贼鸡儿好听,据说有迷妹录了音[鄙视]

 

23L

光是看着就觉得我的耳朵已经瞎了

 

24L

光是看着就觉得我的眼睛已经聋了

 

25L

听过索大录音的表示……真他妈的好听,虽然不懂为什么要唱这个

 

26L

听现场版的也想不通为什么是唱这个

 

27L

大概是原谅二少的小调皮[鄙视]

 

28L 不转不是秀坊人

敲黑板,索大是高智商心机男神花

他后来加了烦烦好友,密他去打33

然后烦烦……沉迷和索大33,尽管那段时间好像攻防还是好好指挥了

 

29L

当我和队友看见对面的索大和烦烦的时候,就觉得我们浩气药丸

 

30L

心疼浩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上一看就是恶人,扬州门口见

 

32L

好歹通常还是浩气赢!就算没了烦烦!!

 

33L

自在逍遥!!

 

34L

浩气长存!!!

 

35L

多了个感叹号很棒棒哦[鄙视]

 

36L

中立坐看

 

37L不转不是秀坊人

处心积虑地泡了一段日子,索大告诉他:“你来恶人的话,以后我给你绑定奶”

 

38L

什么?!原来是这样拐走的???

 

39L

再去挂一遍悬赏!!重色轻浩气啊!

 

40L不转不是秀坊人

多么无敌的一句话!

一个花间说,我可以为你切离经啊!!!!不同意还是人吗!!![愤怒]

所以烦烦答应了[鄙视]

 

41L

就……这样???炸过烟花吗???

 

42L

双骑过吗???

 

43L

这是明媒正娶???

 

44L

吃鲸,事情真的就这么简单

 

45L

如果是我我也没法拒绝啊!离经易道,只为一人啊!还是男神花那种

 

46L不转不是秀坊人

一条震惊恶人和浩气的江湖秘闻出现了

原浩气攻防指挥通过地下交易加入了恶人谷

而且进了我们帮,索大根本就是娶了个黄叽回来[鄙视]

 

47L

男默女泪,太伤心了,浩气送走了一位拿不到聘礼的黄叽指挥

 

48L

这是哪个服的事儿,实在是666[抱拳]

 

49L

浩气好气哦

 

50L

浩气好气啊!!

 

51L不转不是秀坊人

浩气真的好气啊!挂了9999悬赏

索大干脆叫烦烦裸奔,在帮会领地亲手拿走了9999金

浩气的好气啊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2L

惊喜死了……看到的时候大轻功摔死了,我该悬赏天外来客还是黄叽

 

53L

楼上,当然是天外来客

 

54L

恶人都吓到了,这是搞了个大新闻

 

55L

男神花真的666,是不是美貌与智慧并存

 

56L

的确是美貌与智慧并存

 

57L

烦烦这个黄叽也有美貌的好嘛!而且多金!

 

58L不转不是秀坊人

我觉得我能讲的故事就这么多了,其实只能算个吐槽

很多细节说出来,就暴露了

虽然索大和烦烦不介意,但我觉得并不好

也是想为他们祝福

 

59L

祝幸福~99

 

60L

祝幸福!!

 

61L

虽然烦烦跑了!但浩气指挥部还是祝他幸福!!

 

62L

哇真的感觉其实是个很好的故事啊!相逢相知

 

63L不转不是秀坊人

读条谷有句骚话

“离经易道,只为一人”

索大这个花哥,离经奶得烦烦风来吴山再也不虚

攻防人头叽的名声就此坐实

也是从这里开始,恶人战场上总能看到,一个花哥单奶二少

 

64L不转不是秀坊人

有的时候吧,yy里亮绿灯的是烦烦的马甲,说话指挥的是索大

花哥式温柔地说,他去拿快递/他去厕所/他在洗澡,我来顶一下

没什么不好,毕竟是男神[鄙视]

希望他们长长久久

2017-06-18 热度(78) 评论(5)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科洛里恩
Powered by LOFTER